校工会举办“冬季皮肤护理”知识讲座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815

13日下午,江汉大学教职工文化沙龙第五期成功举行,来自图书馆、商学院、产业公司等单位的近70名教职工一起聆听了江汉大学附属医院皮肤美容科主任王英夫教授的讲座“冬季皮肤护理”。

进入冬季,由于温度和湿度剧烈变化,人们皮肤屏障会有不同程度的受损,皮肤变得敏感、锁水能力变差,还会出现干燥、瘙痒、红血丝等症状。如何应对这些问题?王教授从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合理选择护肤用品、到正规皮肤专科就诊、进行专业的医疗美容这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并提醒女性朋友理性护肤,不要过度清洁和保养。讲座内容紧贴生活实际,教授的讲解通俗易懂,给出的建议简单可行,受到了听众的认可,讲座中笑声不断。现场皮肤科护士还邀请了5位老师免费体验果酸护肤。讲座结束后,部分老师就湿疹、痤疮、皮肤美容等具体问题与王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