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举行“礼赞新中国”武汉职工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专场报告会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757

礼赞新时代,共铸中国梦。11月14日下午,“礼赞新中国”武汉职工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专场报告会在江汉大学化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各基层工会负责同志和相关教职工代表百余人共同聆听了8位劳模工匠的先进事迹。

在广大职工中凝聚起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的强大力量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从劳模工匠中遴选了20名优秀职工,组成“礼赞新中国”武汉市职工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全市开展巡回宣讲。

江汉大学专场报告会8名成员,他们是江汉区社会福利院护士长谭小英,武汉天然气有限公司高新管理站技术能手李勋,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设备部副主任蔡振舟,江岸区公安分局人口管理大队政治教导员陈默,富士康科技集团(武汉)科技工业园工程师朱川峰,汉口辅仁小学教师余桂霞,武汉一冶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电焊工教练吴勇刚,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武汉分部工艺员张文胜。劳模们或者几十年如一日奋战在一线基层,笃行匠人初心;或者爱岗敬业,苦心孤诣钻研专业技能;或者热心奉献,为民众的福祉挥洒青春汗水。他们言语质朴,却饱含深情,一个个精彩而感人的故事不断洗礼着听众们的心灵,为学校教职员工奉上了一精神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