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代表队在2019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3159

5月25日-26日,由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总工会主办的“与军运同行”2019年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比赛共吸引了全区34支代表队近600余人参加,我校派出12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设置团体和单项共7个项目,比赛中,面对强劲的对手,我校代表队队员不畏强手,团结协作,赛场上顽强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用汗水诠释了他们对运动、快乐和健康的理解,充分展示江大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进取、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最终,我校获得了团体比赛冠军!刘明获男子单打冠军,陈航、张堆获男子双打第五名。

近年来,在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的推动下,羽毛球已经成为一项深受教职工喜爱的体育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参与者不仅锻炼了身体,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出江汉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水平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