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高校女教师服装与搭配”讲座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4263

3月21日下午,数十位女教职工在化环学院报告厅聆听了“遇见更美的你——高校女教师服装与搭配”讲座,来自武汉巾帼园合一女子学院的高级礼仪培训师黄玲与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多小时的美丽时光。

讲座伊始,黄老师从社交礼仪入题,带领老师们一起伴随着音乐做了礼仪操。随后,她从场合、色彩等方面介绍了选择服装的基本原则,并以大量的图片和现场老师的着装为例,阐述了花与素、松与紧、明与暗、复杂与简单的平衡等七大服装搭配要诀。在讲座的后半部分,黄老师通过一条方巾讲解示范了诸多丝巾搭配技巧和围系方法。

整场讲座轻松愉悦,老师与听众互动频繁,有效地舒缓了女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也提升了大家的审美情趣。

本场讲座是江汉大学工会“教职工文体沙龙”举办的第二期活动,旨在“助力教职工综合素质提升,增进教职工美好生活体验”的文体沙龙今后将结合学校特点,根据职工需求不定期举办,以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