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举行“千人广播操”比赛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747

10月25日上午,江汉大学运动场红旗招展,乐曲雄壮,“备军运,江大行”2018江汉大学运动会如期举行。

此次运动会的最大亮点就是“千人广播操”比赛。来自全校23个基层工会的近千名会员身着鲜艳的运动装,精神抖擞地走上运动场,伴随着激越的口令,展臂、抬头、弯腰、跳跃,整齐划一的动作,饱满昂扬的精神,尽显江汉大学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

此次“千人广播操”比赛由江汉大学工会策划,与体育学院等部门共同组织。在长达数月的筹备过程中,各分工会积极配合,认真组织会员们在课余练习;校工会与体育学院通力协作,就赛制、入场、退场等比赛细节反复沟通,最终保证了比赛的顺利和圆满。

“千人广播操”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是凝聚了人心,激发了热情,全体江大人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全力投身地方一流高校、国内一流学科的建设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