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民意沟通渠道 搭建民主管理平台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2844

为了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工作,促进学校的民主政治建设,5月16日,江汉大学工会联合学校保卫处开展了《江汉大学校内机动车违章处置暂行办法》(简称《暂行办法》)征求意见讨论会,校民主管理委员会委员、部分教代会代表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春生主持,保卫处处长龚正保、副处长黄松出席了会议。

为了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会前校工会通过校民主管理工作委员会将《暂行办法》(讨论稿)发布到各分工会,收集教职工的意见建议。会上,各位委员和代表踊跃发言,对《暂行办法的》出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一些细则条款进行了热烈讨论。保卫处表示,将结合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对《暂行办法》进行修改。由于参会委员和代表在会前做了细致的准备,会上讨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畅通了民意沟通的渠道,为学校的民主管理工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民主政治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江汉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