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与保卫处联合开展教代会代表建言献策校园交通安全管理活动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2499

2018年12月20日上午,校工会与保卫处联合开展了教代会代表建言献策校园交通安全管理活动,校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委员、部分分工会主席及两代会代表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更好地发挥工会和教代会民主管理的作用,结合保卫处正在全校征求对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建议的时机,校工会与保卫处商定,联合开展“我为‘双一流’建设 建一言 献一策”——建言献策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活动。代表们首先现场查看了校园的交通安全状况,保卫处副处长陈劲松向代表们介绍了学校的主干道和重要的交通路口的交通状况、采取的交通安全措施及存在的问题;接着代表们来到学校110指挥中心,了解全校的综合治理及安防状况。随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春生主持。会上,保卫处处长龚正保对代表们积极参与活动表示感谢,也恳请代表们就学校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建言献策。保卫处张明同志向代表们介绍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主要思路和整改措施。代表对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为如何改善校园交通安全环境、提升校园交通安全质量积极建言献策保卫处副处长陈劲松不时就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行现场解答。整个活动时间持续两个半小时,座谈会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代表们积极发言,为学校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建议。龚正保处长最后表示,一定会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在全校范围内收集到的对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合理规划,精心设计,加强投入,努力创建一个更加安全、文明的校园交通环境。(校工会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