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共聚,熠熠芳华

爆破研究院工会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素质提升活动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6

繁花似锦春风暖,铿锵玫瑰绽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爆破研究院工会特别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巾帼共聚,熠熠芳华——蝶古巴特台灯制作”女教职工素质提升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她们的独特魅力,并传递研究院对全体女教职工的深切关爱。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女教职工们齐聚一堂,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台灯制作的创意之旅。蝶古巴特,一种融合了艺术与生活的手工技艺,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每一位参与者。大家发挥想象进行创作,大胆构思设计,挑选心仪的花色材料,布局搭配,再将它们巧妙地粘贴在台灯上,赋予台灯别样的风情。

在制作过程中,女教职工们不仅展示了她们的巧手与创意,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完成了精美的台灯作品。其乐融融的氛围也吸引了男同事的注意,大家热情邀请前来围观的男同事一起做手工带给家里的“她”。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在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这些台灯不仅点亮了房间,更点亮了女教职工们心中的希望与梦想。此次活动增强了女教职工们的职业幸福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她们深切感受到,研究院和工会组织不仅关心她们的工作业绩,更关注她们的精神需求和成长发展。这种关爱与认可,无疑将激励女教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工作中,为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