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分解,明确责任

——学校重视“两代会”代表意见和建议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363

教代会、工代会是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制度,是广大教职工行使当家作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

在刚刚结束的四届一次两代会上,与会代表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针对“双一流”建设“六大工程”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整理,“两代会”代表意见和建议汇总为48条,涉及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申博与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8个方面

7月5日,江汉大学召开校长办公会,将汇总后的四届一次“两代会”代表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分解,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等13个责任单位的负责人列席会议。张幸平校长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将整改与双一流建设统一统筹,努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