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915

6月29日,在音乐学院演播厅,江汉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双一流”建设方案。选举出了新一届的校工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

  市总工会、武汉大学工会武汉市教育工会武汉商学院工会的相关领导作为嘉宾出席了29日下午的开幕式。全体校领导和老领导以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近300人出席了会议。开幕式上,市总工会组织部副部长林静和武汉大学工会主席蒋锁奋分别代表所在单位致辞,祝贺大会召开。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及相关兄弟单位也发来了贺信。

  与会代表听取了校长张幸平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春生、财务处处长于敏在会上分别作了《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

  30日,代表们分成10个小组审议了大会的各工作报告及“双一流”建设方案,完全赞同报告及方案内容与会正式代表投票选举学校新一届校工会领导班子,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第四届“两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副校长张英当选为新一届校工会主席,杨春生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张健、叶志友、章红当选为工会副主席。

  校党委书记李强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的会议是下一个5年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的开始要按照强“三性”去“四化”要求,切实加强校、院两级工会班子建设全体教职工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大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拼搏赶超,共同谱写江汉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