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荣获2023武汉经开区职工羽毛球比赛机关事业组团体冠军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17

715日-16日,由武汉经开区总工会主办的2023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车谷全民健身中心(北馆)举行,比赛共吸引了全区61支代表队近600余人参加,我校派出12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我校代表队所在的机关事业组采用“无与伦比追逐赛”的赛制,每队派出7名运动员,依序进行双打,一局定胜负,先获得70分的队伍获胜。比赛中,队员们面对强劲的对手,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用汗水诠释了他们对运动、快乐和健康的理解,充分展示江大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进取、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最终,我校获得了机关事业组团体冠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出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水平和实力学校工会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体育活动,激发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张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