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1305


   

   2018年1月25日上午,化环院组织广大教职工进行了一场活泼生动的趣味运动。虽然当天是个雨雪天气,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

   早上点左右,天空下起了冻雨热情洋溢的教职工们就已开始了集体跳绳、企鹅漫步趣味飞镖和娱乐呼啦圈等一系列趣味比赛。老师在比赛前就已经在旁边练习了,他们期待着能在比赛中一展身手。体育馆里羽毛球场被围的满满的,最先开始的是趣味飞镖比赛除了比赛的老师,周围的人也跟着期待和紧张,好像比赛的正是自己。大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趣味飞镖结束后,开始了娱乐呼啦圈和企鹅漫步的比赛,整个会场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与尖叫声,老师们都比赛的相当开心。

   体育场的另一边,集体跳绳也即将开始。别看这活难度高,老师们可都是“有备而来”。他们甩起,和跳绳选手紧张而又默契地练习着。集体跳绳最重要的是协调与合作,老师们都配合得相当好。

   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仅是一场比赛,它展现的是我们广大教职工团结合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每位教职工通过比赛锻炼了身体的同时还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每个人都感到无比的自豪,因为我们化环学院是一个无比优秀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