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711

    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2月16日在演播厅召开。出席会议的正式代表139人,列席代表39人,特邀代表5人。

    上午9点,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上,张幸平校长所作《学校工作报告》,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交与会代表审议;代表们还听取和审议了《江汉大学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内涵释义说明》、《江汉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改稿)和《江汉大学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审议了《学校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和《学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与会代表肩负责任,以爱校如家的情怀,就学校改革、发展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校党委李强书记着力分析了江汉大学在2018年怎么办,号召大家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聚焦发展动能,更加努力拼搏,更加奋发有为。最后第三届五次两代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完成圆满落幕。

    校两代会作为党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通过会议代表宣传带领全校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落实依法治学、依法行政、依法治校,进一步加强民主监督、民主管理、民主决策、优化学校管理方式的创新,为学校建设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