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队参加2017年武汉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1527

       11月4日,由武汉市教育工会主办的2017年武汉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武汉市第四中学如期举行。我校组建了90余人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设有广播操、多向拔河、独轮车接力、神龙摆尾、运转乾坤、陆地龙舟、铁人三项、奋进小鸟等趣味项目。为保证每个项目都有人参加比赛,校工会动员各基层工会结合自身特点和实际承包各类项目,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图书馆、机关与直属单位等基层工会积极响应,发动广大教职工报名,并认真组织训练。

   运动会赛场上,参赛队员奋力拼搏,气氛热烈,场面精彩,充分展示了我校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本次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我校教工的文体生活,提高了健康水平,加强了校内外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真正体现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活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