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如期召开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670

   金秋十月,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为了丰富教职工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发热情,提高凝聚力,校工会、体育学院于2017年10月26日在南区篮球场组织召开了教职工运动会。

   运动会是对我校教职工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广大教职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增强体质的盛会,着力培养教职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及终身体育的观念。本次赛事精心组织的是非对抗性趣味活动,如集体射门、踏石过河、运球投篮、集体跳绳及铁人三项等项目,最终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分别荣获以上项目第一名。

   随着悠长的哨声,远动会赛事已圆满结束,但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依在,全校教职工将以饱满的激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工作,以优良业绩迎接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