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职工健康 提升保健意识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1240

在第29个“全国爱牙日”,江汉大学工会、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联合江大口腔医院开展主题为“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爱牙日活动。9月20日、21日两天,在校园南区、北区开展了口腔保健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口腔保健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等形式,广泛宣传口腔疾病防治知识,促进广大师生对口腔疾病的认识和关注,提高广大师生爱护牙齿的意识,推动全社会关注口腔卫生。

此次活动,设立宣传展板4块、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设立4个咨询台,解答师生咨询500余次,20日、21日两天现场免费发放口腔溃疡保护膜、牙膏等,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参与就诊咨询的人群中,有中老年教师及学生,说明人们对口腔美观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

此次活动,通过精心的组织和宣传教育,普及了口腔卫生知识,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提升了江汉大学口腔专业、口腔专科门诊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彰显江汉大学服务社会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