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暨“三育人”工作表彰会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556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在我校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上,新入职教师集体宣誓,拉开了他们在我校投身教育事业的序幕。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8日下午,我校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暨“三育人”工作表彰会在师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校长李强,副校长张英,副校长陈功江,各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各学院教师代表和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英副校长主持。会上,陈功江副校长宣读了“三育人”表彰决定,“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上台领奖,新入职教师进行了集体宣誓。“三育人”先进集体代表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机电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易建刚、“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商学院刘丹、“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人文学院鲁红艳、新教师代表孙宾莲、翟后铭分别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对于做“四有好教师”的理解和心得体会以及今后工作打算。

党委书记、校长李强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座谈会简朴又很有内涵,是一个好的形式,在一个好的时机,办得很有意义。57名先进个人因工作成绩突出而脱颖而出,尤其值得祝贺。他旁征博引,用几个鲜活的事例,生动、深刻地阐述了自己对于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的理解,勉励大家用“四有”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共同努力把江汉大学越办越好,推动江汉大学的内涵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