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汉大学教职工俱乐部暑假开放时间的通知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1430

各基层工会:

江汉大学教职工俱乐部自开放以来,本着服务教职工的宗旨,充分利用场地设备资源,搭建平台,设立乒乓球馆、健身房、瑜伽馆、T台秀等,有效地把教职工吸引到各种文体活动各类运动培训班和各类球类协会中来,不仅使教职工远离“亚健康”困扰,提高生活质量,增强工作效率,也培养了一批从职工群众中来到职工群众中去的职工文体活动骨干队伍。践行了工会的教育、建设职能,积极推动了工会组织建设、阵地建设、条件建设。

应部分教职工要求,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工俱乐部假期间继续开放,开放时间调整为每周一至1300——19:00

友情提示:俱乐部为监控区域,请爱护财物,禁止吸烟,文明使用!

                                                

                                                 江汉大学工会

                                                 二〇一二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