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1635

6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师生活动中心307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境界》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彭汉琼教授主讲,各基层工会负责人和全体工会干部参加了学习。

彭教授围绕六中全会的的背景和意义、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重大举措和丰富内涵、身体力行六中全会的重大部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分析,从理论的高度和认识的层面解读了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看什么”、“怎么看”、“怎么做”的问题。彭教授的报告内容深入浅出、条理清晰、论述精辟、理论联系实际,使参加学习的干部深刻认识到,十八届六中全会构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体系,筑牢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根基,为我们在新起点上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学校的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始终,使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紧密联系学校工作实际,转化运用学习的成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