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圆满完成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2-26浏览次数:1849

文理学院圆满完成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123日,文理学院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民主选举产生了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静同志主持,学院104名代表参加了大会。院董事长游先胜同志、院长邵红同志、党委书记肖静同志、副院长池华同志、周志斌同志、万波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长邵红同志就2012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3年工作要点进行了指示。副院长池华同志作了2012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肖静同志分别代表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2012年的工作情况和工会财务收支情况。学院工会委员刘伟明同志向大会报告了新一届两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还审议通过了《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员名单》。

 

 

  大会根据《工会法》、《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肖静、谌志红、王明光、颜军梅、程锡森、曾凡诠等7人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杨芳、谌志红2人当选为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最后,董事长游先胜同志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殷切希望院工会要进一步发挥工会作为党组织联系广大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更好地调动全院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