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8浏览次数:1558

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12月13日下午13时整,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J01A501导游实验室隆重召开。大会执行主席、商学院副院长黄其新宣布本次大会的应到人数39人,事假3人,实到36人,符合大会召开要求,会议正式开始。

大会议程第一部分,学院党委委员汪朝阳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致开幕词,院团委书记廖宇婧同志代表团委致贺词,校工会代表袁耀华副主席致贺词。

随后,院长梁东同志和第二届工会主席、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军同志分别作了学院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梳理了学院近年来各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围绕“创造型、应用型、国际型”人才培养目标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展望了下一阶段学院的努力方向,赢得与会代表认可,大会全票通过了以上报告。

大会还全票通过了第三届学院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主席人选、学院参加第三届校“两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作俊同志讲话并致闭幕词。作为学院教职工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的召开,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从机构组成、文件起草、代表人选产生等方面严格按照校《关于认真做好基层工会和二级教代会换届工作意见》(江工【2012】11号)文件要求来实施,不断凝聚全院教职工的聪明才智,促进学院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