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隆重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7浏览次数:1704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隆重召开

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11月22日下午,化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26名代表全部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王汉文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会还特邀学院工会上届委员、系办负责人等列席大会。学院副院长彭望明主持了预备大会,正式会议由副院长刘继延主持。

中午13: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院长李忠铭作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和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教育管理等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今后五年学院工作的基本思路。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工会主席熊白莉同志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提振精神,以优异的业绩向十八大献礼》的工会工作报告。五年来,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行政的支持下,在完善学院民主管理、密切联系群众、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维护职工权益、繁荣学院文化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反思不足之处的同时,提出要在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工会组织上狠下功夫,乘着十八大的东风,再创新的辉煌业绩。

     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同志作了题为《与时俱进 扎实工作 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与会代表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合理化的建议,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吸收利用。学院工作要按照学校的要求,进一步转变思想,强化质量意识,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稳步实施“学科建院”、“创新立院”、“人才强院”、“管理兴院”的发展理念。

     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熊白莉等五人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7名化环学院出席江汉大学第三届“两代会”代表。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化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号召广大教职工齐心协力,创先争优,奋发进取,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