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2-11-06浏览次数:1706

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

值此金秋时节,江汉大学教育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121018日下午在413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学院49名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光敏同志致大会开幕词,院团委王配才同志致贺词。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汉文同志受邀到会并讲话。王主席代表校工会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我院工会在民主政治建设,工会模范职工小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院教职工的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学院的改革发展上来,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不懈努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黄渭同志作的《第二届工会工作报告》,通报了院工会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院工会第三届工会委员。

会议的顺利召开,对于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工会活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促进我院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将产生十分重要的作用。

(教育学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