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6浏览次数:2181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2628日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全院48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校工会副主席袁耀华同志,法学院工会主席易仁首同志,学院老教师代表潘锁生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小净同志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听取了院长李腊生同志所作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以及财务工作的报告。听取了刘建新同志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的报告。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委员,刘建新、朱春燕、董友波三位同志当选。会议在国际歌声中结束。

这次大会共收到提案10件。老师们从几个方面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的姿态。下一步学院将按程序做好提案的督办和征求意见的工作,以提高提案的落实和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