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2-21浏览次数:1771

 

 

2010年,在武汉市职工技术创新活动中,我校陈婵友教授的科研成果“豇豆新品种选育”获得一等奖;余新民教授等人的科研成果 “组合文旋子洗涤器除尘脱硫应用研究”获得二等奖、赵建国医师等人的科研成果“高渗盐水和羟乙基淀粉对腹部大手术后液体正平衡影响的研究”获得二等奖;米铁副教授主持完成的科研成果生物质气化过程焦油裂催化剂及其催化裂解反应器研究”获得三等奖;校工会荣获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0年我校各基层工会积极开展“职工之家”创建活动,取得了优异成绩。最近,我校卫技学院、文理学院、物信学院工会被授予武汉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商学院工会被湖北省总工会授予湖北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元月25日,在武汉市总工会全委扩大会议上,我校工会被评为“全市工会工作目标考核优秀单位”。这是我校工会连续第九年被评为全市工会工作目标考核优秀单位。

 

                                   校工会

                               20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