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技术学院组队参加武汉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2-04-18浏览次数:1784

卫生技术学院组队参加武汉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2414日,由市教工委、市教育局主办、市教育工会和�口区教育局承办的“2012年武汉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如期在武汉四中田径运动场举行。本次运动会是在《武汉市中长期教育规划》颁布之际召开的,参赛的各区教育工会、市属大中专院校、市教育局各直属单位都按照武汉市教育局通知精神,认真地做好宣传、组织、发动和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春雨滋润精气神,英姿勃发江大人;教学苑里风采美,运动场上趣味生。”为组织好此次赛事,卫生技术学院组成了杨军院长、麻俊宏副书记等2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李勇同志任领队的江汉大学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江汉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汉文同志开幕式前看望鼓励我院教职工运动员并观看、参加了上午举行的部分集体项目比赛。

在一整天的运动会上,我校运动员参加了男女60M100M、跳远、跳高、三分投篮等个人项目、第八套大众广播操、拔河比赛、男、女8x50M混合接力、“车轮滚滚”、“活动板车”、“接龙戏珠”等集体项目的比赛,获得集体项目第八套大众广播操比赛B组一等奖,团体总分20分的比赛成绩,被大会评为“精神文明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