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庆“三八”活动展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9浏览次数:2143

2012教育学院庆“三八”活动

教育学院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汇聚女性视角 感受美好生活”DV大赛活动,为了制作优质DV片,杨光敏(书记)、黄渭(工会主席)、陈丹文(女工委员)、严海辉(福利委员)一起进行了精心策划,最终由蔡鹰撰稿、陈丹文导演的DV片《朱冬梅的一天》获学校三等奖。朱冬梅是教育学院心理学系的一位八零后的年轻女博士,《朱冬梅的一天》以纪实的表现手法呈现朱冬梅丰富多彩而又紧张忙碌的一天的生活,该片是以朱冬梅为切入点,反映的是教育学院整个女博士群体的风采。

2012.3.8在公馆KTV,教育学院隆重举行了庆“三八”卡拉OK比赛活动。教育学院分成“媒体”系、“心理”系、“教育”系、“行政”4个组,每个组出3个节目,节目由女老师表演,男老师只能充当配唱,4位男老师(每组推选1位)外加1位学生共计5人担当评委,起始分为8分,最高分为10分,每次要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通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奖品是不同规格的装饰画,奖品挂在各个系办公室的墙上,美化了我院的办公环境。该活动由院工会主席黄渭致贺词,院青年活动小组的老师进行了比赛前的开场表演,杨光敏书记、胡成林副书记分别登台献歌,工会委员严海辉、陈丹文负责联系操办,其间穿插了学生给每位女老师献上了亲手做的工艺品,比赛结束后,大家一起欢乐聚餐,孔晓东院长给每位女老师敬酒祝贺,最后还给每位女老师发了纪念品。通过这次活动,展现了女教师的风采,使女教师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增强了教育学院整个团队的凝聚力。

 

 

                                      201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