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将推拿进行到底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2-03-19浏览次数:1934

践行雷锋精神,将推拿进行到底

35是全国学雷锋日,为继承与发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31下午,化环学院工会邀请医学院杏林针推社的14名同学义务为学院老师推拿按摩,缓解压力。

杏林针推社成立于2000年,12年来他们本着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原则,每个星期坚持免费为江大师生及周围社区群众按摩推拿。该社负责人王鹏同学表示:中医推拿是一门熟能生巧的学科,仅从课本上的文字不能完全掌握其中的技巧,更需要实际的演练和操作,从而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这项推拿按摩的活动一直在江汉大学校医院进行,此次活动是首次走进学院,免费帮老师们按摩推拿,舒缓压力。老师们常年站在讲台上,因为看书备课或多或少的导致颈椎不好,帮助老师们推拿能将所学的中医知识付诸实践,还能增强社员们的动手操作能力,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在学雷锋月里,杏林针推社的同学们用他们的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精神不仅仅只是作为一名志愿者义务服务,同样还能将自己书本里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的细枝末节中,以行动来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化环学院记者团万玉文章诗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