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技术学院邀请市总工会领导对院“两代会”代表作辅导报告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1-03-15浏览次数:2088

提升代表素质,发挥代表作用

------卫生技术学院邀请市总工会领导对院“两代会”代表作辅导报告

2011310下午330分,我院教学楼2-505教室, 65名“特殊学生”座无虚席,他们是我院即将召开的“两代会”二届二次会议代表,学院邀请市总工会刘副主席来院作辅导报告,对“两代会”代表进行专门培训,旨在提升代表素质,使代表们能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

刘副主席从工会组织的地位与作用、工会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的意义与途径等几个方面切入,以丰富的理论知识、翔实生动的典型事例,介绍了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进一步发挥“党的助手、行政的帮手、维权的能手”作用,突出强调了各级单位,一定要严格贯彻《工会法》, 保障职工选举权、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

我院领导杨军院长、李勇书记、贲亚�副院长、麻俊宏副书记、院工会高主席及其他第二届“两代会”代表都参加了本次培训,并认真仔细地边听边记笔记,受益非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为学院加强民主化管理,推进学院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而不懈努力。

                                                                           (卫生技术学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