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迎新长跑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1-04浏览次数:1514

江汉大学迎新长跑活动隆重举行

1230日下午,江汉大学迎新长跑及全民健身活动在江汉大学南区足球场隆重举行,全校23个基层单位工会组织了1千余人以集体健身跑和竞技跑的方式参加活动,辞旧迎新。校长杨卫东同志宣布迎新长跑暨全民健身活动开始。发令枪响后,校长杨卫东、副校长邓院方、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援朝等同志跑在机关队伍最前面,引领着长跑队伍浩浩荡荡向着终点――江汉大学运动场跑去。

   为提高教职工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增强教职工的综合素质,丰富我校的精神文明和体育文化建设内容,校工会每年年底举办的迎新长跑是我校贯彻《全民健身纲要》、实施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方式之一。今年的迎新长跑,分竞技组和健身组。最后,政法学院祝学文、外国语学院杨红梅分获男女竞技跑第一名。

 

                         校工会

201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