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基层工会以多种形式纪念建国60周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05浏览次数:2791

本报讯,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日前,江汉大学各基层工会以各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展现江大师生精神风貌和爱国热情。

924日下午,汉口校区文体活动中心沉浸在红色的波涛中,卫生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歌咏大会,庆祝新中国60华诞,学校工会领导、组织部领导亲临会场。歌咏大会以“唱响红色旋律、歌颂伟大祖国”为主题,一首首熟悉的歌曲,一段段难忘的旋律,萦绕整个礼堂,各分工会合唱的《我的祖国》、《祝福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之声此起彼落。优美的旋律,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卫院师生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心声,书写了卫院师生建设祖国、建设校园的心愿,充分展现我院师生为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所付出的努力。

全民参与、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极大地浓厚了节日氛围,展现了江大人爱国、爱校的情怀。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