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届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1527

 

 

 

425上午,学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届三次会议,在江汉大学演播厅隆重开幕,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开幕式由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英主持。

       校长杨卫东向大会作了《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4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准确分析了学校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5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学校实际,对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将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汉文作题为《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为加快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三届教代会、工会第二次会议以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教代会、工会不断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所做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明确了教代会、工会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思路。

财务处于敏处长作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反映2014年学校财务整体运行状况,有效保障了学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和教职工权益;2015年预算积极合理。

全体与会代表共分为10个组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讨论《江汉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

校党委副书记王南南主持下午的会议,代表们汇报了各团讨论情况,审议并通过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届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最后校党委书记谭仁杰发表重要讲话。谭书记充分肯定代表们发扬民主精神和主人翁意识,围绕学校建设与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教代会在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和依法治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围绕学校今年的工作主线,不断深化学校综合改革,不断创新学校治理机制、人才培养机制和队伍建设机制,不断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完美收官、“十三五”规划的科学编制勤奋工作,全面落实年度工作目标,全面依法治校,全面深化改革,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