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1497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所倡导的“立体构建、整合推进、动态实施,统筹建设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和产业链、生态圈”, 413日下午,校工会邀请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西院的专家团队,在北区运动场为我校教职工举行大型健康咨询、义务诊疗活动,为学校教职工关注身心健康、及时就医就诊搭建平台。学校近800名老师前来问询或就诊,场面十分火爆。

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协和医院西院科室有骨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胸外科、皮肤科、血液科、肝胆外科、甲乳外科、血管外科、内分泌科、心内科、中医科、口腔科等;针对教职工体检情况,各科室的医学专家、护理人员一行有条不紊地架设仪器设备,为教职工量血压、测体温、测血糖,分析X光片及检查结果,审阅病历病案,他们用精湛的医术为教职工答疑解惑,使长期专注于工作的我校教职工,更加关注自身健康,防治结合,预防为先,科学健身,以最佳的身心状态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