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亮月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804

47日,体育学院在小球馆2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心纲主持会议,江汉大学工会张亮月、体育学院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学院各健身兴趣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潘心纲副书记首先汇报学院工会2021年工作。2021年体育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领导、指导与帮助下,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完成了校工会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召开了体育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组织了学院的校教代会代表参加江汉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会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2021全年为100余名教职工顺利发放扶贫物资、电影票、蛋糕券和春节、五一、十一等物资。重视困难教职工的排查工作,同时做好医疗互助的相关政策的解答,并完成了医疗互助的信息核对工作。体育学院老师参与成功组织学校广播操比赛并担任裁判,体育学院组队参赛并荣获特等奖。组织了全院教职工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校园健步行活动。作为江汉大学教职工乐跑协会会长,坚持定期组织体育学院老师们参加到校园健康欢乐跑步活动中。

 潘心纲副书记传达学院工会2022年工作思路。学院将继续积极落实校工会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组织老师们参加各项活动,锻炼提高自己,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体育学院的积极贡献。2022年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团结全体工会会员,齐心协力,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不懈努力。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发挥好教职工工会代表的带头作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积极主动关心工会会员工作、学习与生活,帮助解决面临的困难,助力学院教职工更好地发展。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增强学院凝聚力,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幸福指数。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提高健康水平,经院党政联席会批准成立羽毛球、乒乓球、网球、高尔夫球和健美等健身兴趣小组,定期有组织地开展活动,指导教职工健身锻炼。同时将积极主动地征求、倾听老师们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与会每位老师就工会活动开展提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张亮月主任代表校工会充分肯定体育学院工会工作,对体育学院工会工作进行指导,指出:要以活动为载体,充分动员学院教职工参加到活动中来,增进老师们身心健康;加强学院职工之家建设,校工会将给予经费支持;做好健身兴趣小组的活动管理与工作分工,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

2022年体育学院工会将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积极参与,为实施好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成高水平城市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体育学院工会罗淼供稿)